冰铃铛

#非典型社恐,请勿关注#
#阅读理解不及格,语言表达零分#
#每天都在打开新世界的大门#

【喻黄】小料《宴无清酒》REPO

收到本子了w

一如既往的渣像素求不嫌弃_(:з」∠)_


薄薄的小料本,然而内容一点都不少qwq

封面滑滑的摸起来很舒服,覆膜的工艺看起来有种朦胧小清新的感觉。

内页简洁,字不大但很清晰。


咳,虽然太太最后解释了本子的名字是“有深刻含义的!优雅的!”

然而我并不信啊摔【x】……翻开本子的时候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……好像一不小心上了一辆单程列车,从第一页直接开到第三十七页,一路扔节操【捂脸】。

我一定是没仔细看本宣(x


说真的《宴无“清”酒》实在是太形象了2333一大桌子荤菜八菜一汤绝对不清淡!嗯各种菜系,各种口味大杂烩,吃得一本满足w

十分好奇这个优雅深刻的名字的含义到底是什么……【痛心疾首+捶地】


对不起我太污了,我去面壁……

没有内页的照片【捂脸】并没找到任何一页可以停车拍照_(:з」∠)_←从这点看太太真的很伟大qwq


 最后表白太太w@涉江 

出本辛苦啦,小本子萌萌哒非常喜欢>w<!

以及期待锦鲤与猫和南风知我意的后续qwq【并不是在催更!信我!

太太加油ww爱你!

封面君,校对君和排版君也辛苦了w!本子观感非常好^_^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