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铃铛

#每天都在打开新世界的大门#
#我为什么吃得这么杂#

【叶蓝】《路漫漫其修远兮》repo

CP18上扫摊的时候偶然看到这个本子,因为封面蓝河小天使实在太萌脑子一热就入了【捂脸】回来翻开之后非常惊喜,每个人物都十分精细,情节幽默又暖心,看到最后激动又震撼,大脑直接当机了三秒。回过神来就决定要写repo啦,宿舍渣光线、手机渣像素拍得不好请见谅。【感觉我就是在写流水账_(:з)∠)_

第一部分《路漫漫其修远兮》,虽然太太说画账号卡画得要狂暴,但是真的非常带感,一些小细节都特别喜欢。君莫笑嘴里叼的叶子(看着笑哭#这个叶子是什么时候掉的#),蓝桥春雪的剑佩(视线不由自主地跟着走_(:з」∠)_,还有蓝桥的发带真是画风多变2333夜雨声烦那个张望的姿势真的笑喷了,后面被喻总说了之后瞬间从大量文字泡到“哦!”的画风突变,以及后文喻总宠溺的“少天开心就好”,吃喻黄cp的表示心满意足qwq。枪王掏枪射击这里帅炸,“媳妇”蓝河小天使表示膝盖中了一箭(枪?)。助攻团队太给力了w暴风雪这个背景和叶神的直球都给满分!不过账号卡真的会脸红么(?)杀了君莫笑我只想说……“66666”,“23333”,然而这里小周的画风全程都和其他人不太一样,那个状况外的无辜眼神特别萌。顺便膜拜一下系统倒计时时叶神的手速。最后一张小天使感觉就是福利QwQ映着屏幕对话框pikapika的眼睛,脸红心跳的样子,还有衬衫下的锁骨,美哭了!

第二篇《春节除夕夜》,原谅我挑不出萌点,全篇都太暖萌了!怕冷裹得严严实实的蓝河看起来更软了一些,杭州的冬天也是湿冷湿冷的没有广州那么暖和,怜爱小天使三十秒。这篇里叶神欠揍拉仇恨的一面展现得更多,不过还是很疼小蓝的,没有都脱光2333“一直想能有一天站在你身边一起跨个年”这句话和蓝河亮闪闪的眼睛都特别戳人,许博远和叶修虽然在荣耀技术上有很大差距,但是在感情上是平等的,没有比能站在彼此身边一起迎接新一年更满足的事情了。叶修一秒毁气氛,一秒重造气氛的功力也是十分强大。最后的梦充分证明,坏事干多了是要遭报应的XD

第三篇《终点?》,见证新世纪最华丽创新、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求婚。繁花雪景特级背景,六星光牢高级光效,漫天看起来就价值不菲的烟花特效……小天使完全被炸懵了,反射弧超长QwQ烟花背景下牵手的特写和后面这张大图是全本里最喜欢的,攻气十足的叶神和还没从震惊中缓过来的蓝河,两个人正装西服本身就很帅,而且在叶修称呼蓝河真名的时候有一种谜之震撼,美到窒息。反应过来的蓝河也完全不输阵,幸福的神情暖得简直心都要化了。

叶蓝这对和喻黄、全职里其他热门cp都不太一样,大概是因为小天使太纯良了,看的时候完全不会有想举火把烧的想法。就像这个本子一样,两个人在一起满满的都是温馨和幸福,同时看的人也感受到这种温暖和喜悦,看完以后整颗心都是暖的,不自觉地就会微笑起来。

感谢 @KIrishima 太太带给我们这么好的本子,爱你,比心w

评论(1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