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铃铛

#非典型社恐,请勿关注#
#阅读理解不及格,语言表达零分#
#每天都在打开新世界的大门#

717喻黄wedding无料《Love Wars》repo

 

·一如既往的渣光线渣像素渣文笔无逻辑废话一堆,求不嫌弃QAQ

·虽然渣像素还是每次都拍很多张x

·有剧透、有剧透、有剧透

 

本子设计唯美风格特别合婚礼氛围,封面是浅米黄色,粉红色玫瑰花,花环和英文字体都好美qwq

绝对比我拍的图要好看_(:з」∠)_ QAQ

本子是在回家的飞机上看的,两篇蜜罐秀恩爱文,花式秀,全程被秀一脸_(:з)∠)_

然而被秀一脸我也喜欢,特别喜欢!

这是两大口甜味的狗粮,配合婚礼场景食用更佳【x。

 

第一篇 @山 中 酒 馆 老师的《自拍战争》

画风有点清奇的娱乐圈paro,演员文州x歌手(?)少天。单数节正文双数节论坛体萌萌哒,几个梗都特别喜欢w感觉组织不好语言干脆分条了(捂脸,不要打我

1、求一只一张自拍附八张颜艺的少天,我也要换128G手机【严肃脸】

2、求喻黄碰撞出不可描述的火花的一百种不可描述的方法(bu

3、想知道有多少人中枪了喻黄家的外卖订单,在线等,一点也不急(x

4、男朋友文州正在对面忧郁地望着你,少天酷爱放开那张饭拍!

5、严重怀疑11节两个人是故意的,出柜之前强势虐狗_(:з)∠)_

6、心疼喻唯黄唯,撕得那么凶,酷爱揉揉脸弃暗投明加入喻黄cp粉大队qwq我们每天都过奥运年!

 

第二篇 @字母 老师的《摄影战争》

这篇勉强也算娱乐圈paro吧,蓝雨娱乐老板文州x新锐特约摄影师少天。分离一个月之后再相见的故事,闹别扭的两个人都超——可爱!超——会玩!

几句古文插得都恰到好处,最喜欢第2节这一段:

“手机提示音响,喻文州又一条信息到,黄少天刷开,喻文州给他文绉绉地掉书袋。

‘又附:北地寒冬,陆无草色。南国春暖,陌上花开。’

黄少天捧着手机,就像捧着一卷竹简。

他想了想,在对话框里一字一字敲下,如同提笔在异国他乡的客居之处,回一封染满思念的家书:

‘那我缓缓归啦。’”

读到少天回信这里感觉心里砰的一下炸开了,温柔的思念,暖暖的。

剧情也特别有意思,各种小梗全程笑趴2333【坐在旁边的大叔一脸懵逼地看着我不停扑小桌板_(:з)∠)_】

怜爱《NAVI》组池鱼们3秒,少天的教育演讲有点厉害,以及抚摸三脸懵逼的小卢,你腿不短,特约摄影就是这么神奇w。

喻总和少天的三通电话甜哭,第一通香飘飘和天上上天的梗特别逗,第二通互相抱怨夹着满满的思念和情意,第三通……面对面一边打电话嘴硬闹别扭一边眉目传情,我要报警了,真的!


 真心喜欢这两篇小甜饼,开心地逛完wedding回来再看有种幸福x2的感觉QwQ

表白两位老师,感谢老师们出了这么好的无料,比哈特❤!

今后也要继续爱生活,爱喻黄w

 

PS:要到了字母老师的签名,超开心嘿嘿嘿【捂脸


评论(7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