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铃铛

#非典型社恐,请勿关注#
#阅读理解不及格,语言表达零分#
#每天都在打开新世界的大门#

【叶蓝/喻黄】《后会有期》REPO

 前排表白梦梦❤ @色情男主播徐景熙 !wedding见到了梦梦,梦梦可爱>v<!

·依旧渣光线渣像素渣文笔无逻辑,求不嫌弃QAQ

·剧透注意、剧透注意、剧透注意

 

整本都是一种简练的风格。

封面是简洁抽象的勾勒画,石板路(?)那里画的特别细,有种时间流逝的沧桑感。

喜欢“后会有期”标题下的淡墨晕染w

 

正文收录两篇“后会有期”主题的古风小短篇,整体基调有点沉重。

第一篇叶蓝篇,将军叶x通讯兵蓝,全程心疼蓝河小天使,战乱年代身不由己不想杀人,战争结束了爱人失踪,还好最后把人盼回来了QAQ。

最喜欢的是蓝河吼着“报——”冲进叶修营帐被抱住不松手这一段,蓝河送信因为大雪延迟三天叶修肯定很担心,喜欢这种不明说的牵挂的感觉qwq

还有最后那只跌跌撞撞的通讯鹰,虐得窝心QAQ

第二篇喻黄篇,文州全程苏,少天全程帅,一直觉得古风文州配折扇就是犯规_(:з)∠)_

这篇很多描写画面感特别强,开篇两人拆招和少天抢走折扇告别的快意洒脱,少天在树上往文州正在看的书上扔果子的岁月静好,请旨之后文州横剑拦住黄老将军时表面的平静和眼里的暗潮汹涌,还有一切结束之后两个人窝在一起说话时的缱绻淡雅,闭上眼睛仿佛都能看到。

虽然过程几多波折,终是后会有期策马江湖长相守。

 

拿到的是无料本,所以翻开看到插图的时候非常惊喜QWQ两张插图都特别美!

更喜欢蓝河那一张……我就是对水墨晕染风格的画情有独钟【捂脸】

顺提这本排版看着特别特别舒服!

出本辛苦啦,比心,希望以后有机会还能见到梦梦QwQ

评论(2)

热度(19)